[註冊] 怎麼搬都還是在樹林打轉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CMhuang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5 22:50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@唉滴:h0318 @綽號:猴子 @公母:公 @誕生日:77/11/26 @興趣:跑步,最近開始接觸三鐵 @職業:上班族 @離最近的路口:俊英街&大安路 @附近的地標物:俊英平交道 @住的時間:24個年頭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東部幹線起訖站,不有名但美味的小吃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說好的捷運呢? @讀過的學校 國小:樹林國小 國中:育林國中 高中職:瑞芳高工 大專院校:慈濟技術學院 @其他備註:(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) 希望能夠多認識一點有在運動的朋友,我的朋友都是懶鬼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247.60

12/26 00:40, , 1F
推 說好的捷運呢QAQ
12/26 00:40, 1F

12/26 17:03, , 2F
住沙崙國小:我不要捷運
12/26 17:03, 2F

12/26 18:33, , 3F
我有騎卡搭掐
12/26 18:33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Ikl2O-W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kl2O-W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