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Re: [發問] 春夏秋冬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Masini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29 18:02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租約到期,今天是最後一天營業了 這家吃好多年,收了感覺好可惜......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One X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204.108.138

12/29 19:07, , 1F
可惜+1
12/29 19:07, 1F

12/29 21:41, , 2F
地主準備要蓋大樓賣了
12/29 21:41, 2F

12/29 21:58, , 3F
到處都在蓋 連一小塊建地 都要蓋個雙併華廈來賣=_=
12/29 21:58, 3F

12/30 17:01, , 4F
滿爽的 服務態度超鳥的店~
12/30 17:01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Il_CStR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l_CStR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