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啦]樹林之道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=_=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30 08:42), 編輯推噓6(601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33年了,住在樹林國小附近,小時後國小附近都是田,每週不知道爬幾次大同山,現在文化街上一堆大樓和銀行,連復興路上水溝上都可以蓋頂好和大廈,從國中開始天天坐火車去台北上學,為了擠上車,開始練究吊車門,把車門切換成手動模式甚至站在車廂連結處的外面,後站也從地下道進出改為有手扶梯往上的新建築,裡面還有7-11和coco呢~黑肉圓一顆10圓變20了,30年間更多的變化難以道盡,當出台北車站剛地下化時,我吊車門外看著整台火車鑽入地下,感覺好在像我們好像搭太空火車進入星際母艦一樣,這就是未來啊~ 改變和發展是必然的,要是真的要遷鐵路的話,希望原本的鐵道可以種樹,成為綿延數公里的北台彎最長綠色隧道,不枉樹林之名~ 你好,我來自樹林 那裡很多樹嗎? 是的,歡迎你來漫步綠色大道 --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One 801e 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bbs.reade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2.128.87

12/30 09:24, , 1F
好浪漫:-D
12/30 09:24, 1F

12/30 10:45, , 2F
真的遷的話 車站蓋好之時我們也是白髮蒼蒼的老頭了
12/30 10:45, 2F

12/30 23:33, , 3F
推最後一句
12/30 23:33, 3F

12/31 01:43, , 4F
我們現在的決策影響到的是我們的兒孫輩
12/31 01:43, 4F

12/31 03:08, , 5F
樹林國寶以前也是田,還有大安路曾是大河溝
12/31 03:08, 5F

12/31 20:39, , 6F
這標題讓我想到車站往樹人家商的路變好了
12/31 20:39, 6F

01/01 11:23, , 7F
樹--- 林
01/01 11:23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ImC5hDp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mC5hDp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