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請問育英街口去丁丁的公車?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砒霜)時間12年前 (2013/12/31 13:30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一下我現在在育英街口這的公車站牌 我想要坐公車去丁丁藥局 不知道坐哪一號公車才能到? 要搭到哪一站下車? 是要在聖心堂的方向搭車還是聖心堂對面的站牌搭? 先謝謝回答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1.129.108

12/31 13:34, , 1F
藍38,在教堂這邊,搭往板橋的
12/31 13:34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ImbPaHz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mbPaHz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