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家和數位機上盒?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mimo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03 16:38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家和打電話推數位機上盒 說裝了頻道訊號會好。 有鄉民裝過..在使用上有任何問題嗎? 裝他們光纖比中華便宜.. 想知道裝過的鄉民有沒有建議呢?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9.9.51

01/03 16:56, , 1F
我有裝數位機上盒....沒什麼問題
01/03 16:56, 1F

01/03 17:42, , 2F
裝了沒出問題過 只是安裝員不懂線路把我家家具亂挪
01/03 17:42, 2F

01/03 18:46, , 3F
如果跑的網站大多是國外的話那還是中華比較好
01/03 18:46, 3F

01/03 20:44, , 4F
BB嗎? 還不錯阿 但社區網路好像更便宜
01/03 20:44, 4F

01/05 16:56, , 5F
前陣子才裝而已,沒什麼問題,但是轉台時會比較慢個
01/05 16:56, 5F

01/05 16:56, , 6F
1秒鐘左右XD
01/05 16:56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IndSPSG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ndSPSG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