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三多國中如何騎車到五股工業區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黑眼圈培養皿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04 01:44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過年前找到一份兼職 在五股工業區的五權三路上 8:30要打卡上班 我是住在三多國中附近 我對新莊很不熟 不知道有沒有建議的路線呢? 很怕會塞車和一堆紅燈 希望也有一樣是去工業區上班的版友 可以提供好騎又快速的路線 十分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51.49

01/04 02:28, , 1F
中正路→ 右轉新莊中正路→左轉中山路(新北大道)
01/04 02:28, 1F

01/04 02:29, , 2F
一直直走 到思源路(五工路)待轉 左轉進五股工業區
01/04 02:29, 2F

01/04 02:30, , 3F
中山路車多車快 小心點騎 ^^
01/04 02:30, 3F

01/04 14:03, , 4F
五權三的話從勞工中心進去應該比較快
01/04 14:03, 4F

01/04 19:04, , 5F
中正路必塞 安心的塞吧
01/04 19:04, 5F

01/04 21:48, , 6F
白天車多時 三多路>俊興街>新莊龍安路>左轉往新北大
01/04 21:48, 6F

01/04 21:48, , 7F
01/04 21:48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InlRyYw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nlRyYw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