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保安街和大安路口的JIT剪髮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Tokyo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05 13:02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有人有去過保安街和大安路口的JIT剪髮嗎 經過看到它們招牌寫剪+洗只要110元 感覺還滿划算的 不知道那邊剪髮的人技術如何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83.232

01/05 13:06, , 1F
漲10了?? 之前只要100元丫
01/05 13:06, 1F

01/06 06:42, , 2F
又降回來了,感覺還不錯!
01/06 06:42, 2F

01/06 06:43, , 3F
那邊好像百元剪髮的一級戰區,有三間洗+剪百元剪髮
01/06 06:43, 3F

01/06 14:28, , 4F
旁邊(在保安街上)的CQ100元剪女髮很不錯!
01/06 14:28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IoEU1vY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oEU1vY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