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產險業務員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咖哩牛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05 20:25), 編輯推噓2(206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魯蛇我的車保險快到期了 之前都是保丙式加第三責任險 和強制險。由於下班時間很晚 根本沒時間去辦事處投保,想說 看鄉民有沒有是業務員的,我請 你喝杯咖啡,順便請教一些問題, 調整一下保單,ok的話這張單就給您了 站內信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2.83.200

01/05 23:51, , 1F
去7-11就可保
01/05 23:51, 1F

01/06 00:14, , 2F
網路也可以保
01/06 00:14, 2F

01/06 00:20, , 3F
我知道小7跟網路都可以保,但是那都是比較制式化的保
01/06 00:20, 3F

01/06 00:20, , 4F
單,我想要加保跟刪減一些保單內容,這就必須跟業務
01/06 00:20, 4F

01/06 00:20, , 5F
員接洽了
01/06 00:20, 5F

01/08 22:56, , 6F
我有認識一位很熱心的阿姨!你方便站內信給電話嗎?
01/08 22:56, 6F

01/09 20:25, , 7F
不知道您都幾點下班,若是有想了解的地方,看您什麼
01/09 20:25, 7F

01/09 20:26, , 8F
時間方便,在約時間
01/09 20:26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IoKz1bd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oKz1bd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