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請問火車站前站的種德中藥行還有營業嗎?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直子和綠並存在我身體裡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06 21:39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最近想要抓一些中藥燉湯 查了網路好像樹林推薦的就是這家在小戴雞排斜對面的種德中藥行 不過印象中好像那裏沒有中藥行啊? 不知道是不是沒營業了? 請問有網友知道嗎? 如果沒有營業了~請問有推薦品質好的中藥行嗎? 感謝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34.212.94

01/06 21:49, , 1F
有吧?以前去過
01/06 21:49, 1F

01/06 21:50, , 2F
可用街景看看
01/06 21:50, 2F

01/06 22:38, , 3F
還在吧
01/06 22:38, 3F

01/07 00:42, , 4F
還有營業
01/07 00:42, 4F

01/07 20:04, , 5F
01/07 20:04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Ioh8AYG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oh8AYG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