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史迪奇悠遊卡
請問有人撿到一張有貼史迪奇的悠遊卡嗎?
剛要用時發現不見了QQ
可能在昨晚掉了,
地點自己猜測應該在後站玉山銀行附近,
因為那張是很重要的人送我的!!!
再加上才剛儲值...,
如果有人有撿到或看到麻煩跟我聯絡,
拜託!!!!!T^T
如有撿到歸還會奉上一杯飲料作為答謝!!
ps.手機發文若有排版問題請見諒,
等晚上回家再做修改。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70.190.183
→
01/07 17:57, , 1F
01/07 17:57, 1F
推
01/07 20:03, , 2F
01/07 20:03, 2F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