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史迪奇悠遊卡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要。勇。敢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07 17:34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有人撿到一張有貼史迪奇的悠遊卡嗎? 剛要用時發現不見了QQ 可能在昨晚掉了, 地點自己猜測應該在後站玉山銀行附近, 因為那張是很重要的人送我的!!! 再加上才剛儲值..., 如果有人有撿到或看到麻煩跟我聯絡, 拜託!!!!!T^T 如有撿到歸還會奉上一杯飲料作為答謝!! ps.手機發文若有排版問題請見諒, 等晚上回家再做修改。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0.190.183

01/07 17:57, , 1F
或是亞東醫院捷運站附近
01/07 17:57, 1F

01/07 20:03, , 2F
通常撿到都會佔為己有 我是沒撿過 但之前也掉公車上
01/07 20:03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Ioyeeog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oyeeog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