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老舊電腦主機(已送出)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Learning by Doing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07 18:10), 編輯推噓4(400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物 品: A台 (約2001年購入)  CPU (中央處理器):AMD ATHLON XP K7處理器(型號忘了) MB (主機板):ASUS A7V8X/LAN-TAY RAM (記憶體):DDR333 256mb  VGA (顯示卡):Leadtek Winfast A280 LE TD  CD-RW (燒錄機):Liteon 24倍燒錄機(型號忘了)  DVD-RW (燒錄機):BENQ DW2010  PSU (電源供應器):首利 350W  CHASSIS (機殼):偉訓 6AU6 B台 (約2003年購入)  CPU (中央處理器):AMD ATHLON XP K7處理器(型號忘了)  MB (主機板):MSI KT6 DELTA-LSR  RAM (記憶體):DDR333 256mb  VGA (顯示卡):Leadtek Winfast A310 TD  CD-RW (燒錄機):(型號忘了)  DVD-RW (燒錄機):NEC ND-3570A/GEN  PSU (電源供應器):全漢藍晶鑽 350W  CHASSIS (機殼):偉訓 6A21 領取地點:樹林火車站周邊 期 限:2014/1/14 聯絡方法:站內信 備 註:1. 以台為單位贈送(不含硬碟)。 2. 皆超過一年未開機,不保證機器情況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9.3.159 ※ 編輯: knifegod 來自: 36.229.3.159 (01/07 18:15) ※ 編輯: knifegod 來自: 36.229.3.159 (01/07 18:16)

01/07 18:24, , 1F
好心推阿~
01/07 18:24, 1F

01/07 21:21, , 2F
若電腦是好的,可捐至「新莊盲人重建院」。
01/07 21:21, 2F

01/08 11:13, , 3F
好心推!!
01/08 11:13, 3F

01/08 18:08, , 4F
我的桌機剛好壞了!!
01/08 18:08, 4F
※ 編輯: knifegod 來自: 36.229.3.215 (01/08 19:16) ※ 編輯: knifegod 來自: 36.229.4.16 (01/14 22:12)
文章代碼(AID): #1IozAinj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ozAinj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