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借印表機一台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美x子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10 15:53), 編輯推噓1(212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緊急想要借一台印表機 因為無法轉成PDF檔、用PRT鍵貼到小畫家再拿去7-11印也印不好 可以插入電腦就馬上印的,就是不用安裝太久 要印20張 希望在鞋全家福附近或火車站周邊 拜託各位能幫忙~墨水費+租借費$100元 謝謝,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03.80

01/10 16:16, , 1F
非office檔?
01/10 16:16, 1F
對!非office檔,一定要接印表機才能印@@ ※ 編輯: MCKo 來自: 114.24.103.80 (01/10 16:42)

01/10 20:22, , 2F
如果借不到可以考慮去影印店印
01/10 20:22, 2F

01/10 22:23, , 3F
是黑白列印吗?
01/10 22:23, 3F

01/10 22:25, , 4F
不如去朋友家印,机器搬来搬去很麻烦
01/10 22:25, 4F

01/11 09:37, , 5F
安裝虛擬的PDF印表機,就可以轉成PDF檔
01/11 09:37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IpwS199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pwS199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