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告] 關於買賣文規範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01010101010101010101010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11 11:03), 編輯推噓8(8018)
留言26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有人有意見 這個老問題那再來討論看看 我的想法是 註冊 保持目前文章數量限制 這兩項其實是避免交易出現問題才有的簡易門檻 目前買賣文最常出現上面兩項不符合的狀況 加上過年要到了難免會有人要出清 如果改成只能樹林地區面交而無其他限制 不知道各位的想法如何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76.171

01/11 12:01, , 1F
如有限定時段就好,只怕時段過了,版主水桶得很累。
01/11 12:01, 1F

01/11 12:18, , 2F
限定時段是指像土城板那樣嗎?週末才能發買賣文之類
01/11 12:18, 2F

01/11 12:18, , 3F
(我自己覺得這方法不太好就是)
01/11 12:18, 3F

01/11 15:26, , 4F
置底買賣&交換文呢?
01/11 15:26, 4F

01/11 20:13, , 5F
置底的都拉很長..我覺得看起來很不方便...
01/11 20:13, 5F

01/11 21:26, , 6F
同樣物品10天內只能發表一次
01/11 21:26, 6F

01/11 21:30, , 7F
我發現有人一直重複發表同樣的買賣文 ,一直賣一直
01/11 21:30, 7F

01/11 21:30, , 8F
賣 ……
01/11 21:30, 8F

01/11 22:54, , 9F
個人認為PTT已有不少買賣專板了,沒必要再到各地方板
01/11 22:54, 9F

01/11 22:55, , 10F
重貼,放置底讓有興趣的朋友翻閱就好,每個月清除一次
01/11 22:55, 10F

01/11 22:56, , 11F
頁面也不至於太過冗長!
01/11 22:56, 11F

01/12 11:20, , 12F
不同意置底 要說明新舊狀況.商品網址.面交地點
01/12 11:20, 12F

01/12 11:21, , 13F
用推文的方式說明太麻煩 而且無法完整說明清楚
01/12 11:21, 13F

01/12 11:22, , 14F
同意 註冊+文章數+每x天只能發x篇
01/12 11:22, 14F

01/12 11:23, , 15F
ㄝ 我說的就是現在的板規啊XDDD
01/12 11:23, 15F

01/12 11:24, , 16F
然後加上 交易地點一定要有樹林
01/12 11:24, 16F

01/12 11:24, , 17F
有人一直重複發表同樣的買買文應該是違規吧?
01/12 11:24, 17F

01/12 11:25, , 18F
現在的買賣規定原本就已限定7天內只能一po
01/12 11:25, 18F

01/12 16:38, , 19F
老實說PTT上面已經有很多買賣板了,為何還要一物多區
01/12 16:38, 19F

01/12 16:40, , 20F
販售= =..真要買東西怎不去專板找...而且目前的狀況
01/12 16:40, 20F

01/12 16:40, , 21F
就是造成板上越來越多買賣文阿,不然幹嘛討論
01/12 16:40, 21F

01/12 17:58, , 22F
個人覺得因該要限制兩篇間隔時間 不然有人一直賣....
01/12 17:58, 22F

01/12 17:58, , 23F
在這邊賣,主要是給附近鄉民一個方便
01/12 17:58, 23F

01/12 17:59, , 24F
可以不用 用寄的 和 匯款
01/12 17:59, 24F

01/13 20:31, , 25F
不同意置底
01/13 20:31, 25F

01/14 11:04, , 26F
推限定地區交易,不然來樹林板PO文幹嘛
01/14 11:04, 26F
文章代碼(AID): #1IqBIMkH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qBIMkH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