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買賣] sony QX10智慧型手機用鏡頭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野狼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11 14:29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第一次播文就是在賣東西 (好像不太好…) 還有,這是手機排版,傷眼請各位見量 那就直接講重點好了 商品:Sony QX10智慧型手機用鏡頭 顏色:黑 使用量:不到五次 希望賣價:5000 這是當時Sony的抽獎活動送的,但是發現自己真的太少使用了,所以想換現金發過年紅包 對了~ 想看照片(鏡頭的)或有意願購買的請+line (搜尋Jerxy)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1.147.40

01/11 14:34, , 1F
忘了說~要看實體的話可約樹林後站
01/11 14:34, 1F

01/12 00:33, , 2F
認識的有打折嗎?
01/12 00:33, 2F

01/12 14:04, , 3F
誰誰誰???(認親大會開始)
01/12 14:04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IqEIltJ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qEIltJ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