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家樂福樹林店打工
快到寒假了
想說去家樂福打工
看網路人力銀行一直都有在缺人
感覺有什麼內幕
不然不可能一年四季都缺人
蠻好奇他們的員工制度和福利
問過之前在樹林店打工的朋友
他說賣場辛苦是正常的
只是內部員工小團體多彼此鬥爭
還會欺負菜鳥
勉強女生搬很重的東西
也不顧員工和顧客安全
所以才離職
聽起來讓人卻步
搜尋樹林版過去的心得文
感覺都是負面評價
包含商品、賣場人員態度、工作經驗等
想請問各位版大的意見
不管有沒有在家樂福打工過皆可以
在此先說聲非常感謝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74.40.145
→
01/16 15:03, , 1F
01/16 15:03, 1F
推
01/16 16:00, , 2F
01/16 16:00, 2F
→
01/16 16:52, , 3F
01/16 16:52, 3F
推
01/16 17:47, , 4F
01/16 17:47, 4F
推
01/16 21:40, , 5F
01/16 21:40, 5F
推
01/16 21:40, , 6F
01/16 21:40, 6F
→
01/16 21:40, , 7F
01/16 21:40, 7F
推
01/16 21:45, , 8F
01/16 21:45, 8F
推
01/16 22:59, , 9F
01/16 22:59, 9F
→
01/16 22:59, , 10F
01/16 22:59, 10F
→
01/16 23:01, , 11F
01/16 23:01, 11F
推
01/16 23:12, , 12F
01/16 23:12, 12F
→
01/17 13:03, , 13F
01/17 13:03, 13F
→
01/18 01:55, , 14F
01/18 01:55, 14F
→
01/18 01:56, , 15F
01/18 01:56, 15F
→
01/18 01:57, , 16F
01/18 01:57, 16F
推
01/18 07:51, , 17F
01/18 07:51, 17F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