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家樂福樹林店打工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回不去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16 13:13), 編輯推噓8(809)
留言17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快到寒假了 想說去家樂福打工 看網路人力銀行一直都有在缺人 感覺有什麼內幕 不然不可能一年四季都缺人 蠻好奇他們的員工制度和福利 問過之前在樹林店打工的朋友 他說賣場辛苦是正常的 只是內部員工小團體多彼此鬥爭 還會欺負菜鳥 勉強女生搬很重的東西 也不顧員工和顧客安全 所以才離職 聽起來讓人卻步 搜尋樹林版過去的心得文 感覺都是負面評價 包含商品、賣場人員態度、工作經驗等 想請問各位版大的意見 不管有沒有在家樂福打工過皆可以 在此先說聲非常感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4.40.145

01/16 15:03, , 1F
內部問題的確有異常,還有多次加班費都沒照實給之類
01/16 15:03, 1F

01/16 16:00, , 2F
想被凹就去
01/16 16:00, 2F

01/16 16:52, , 3F
有更好的選擇
01/16 16:52, 3F

01/16 17:47, , 4F
家樂福(不光是樹林)對員工OOXX也不算是新聞了
01/16 17:47, 4F

01/16 21:40, , 5F
辛苦了
01/16 21:40, 5F

01/16 21:40, , 6F
想要離家近當然可以選擇 但是很凹pt時間 .我之前做過
01/16 21:40, 6F

01/16 21:40, , 7F
寒暑假收銀,超累的
01/16 21:40, 7F

01/16 21:45, , 8F
今天的報紙就有報負面新聞啊…去google吧
01/16 21:45, 8F

01/16 22:59, , 9F
建議問問糖果櫃有沒有缺 過年檔期相較其他部門輕鬆
01/16 22:59, 9F

01/16 22:59, , 10F
很多
01/16 22:59, 10F

01/16 23:01, , 11F
大學時期在家樂福待好幾個寒暑假的經驗
01/16 23:01, 11F

01/16 23:12, , 12F
建議還是算了吧
01/16 23:12, 12F

01/17 13:03, , 13F
之前才出過薪資糾紛
01/17 13:03, 13F

01/18 01:55, , 14F
之前在藥局賣鈣片覺得不錯,不會被凹
01/18 01:55, 14F

01/18 01:56, , 15F
選擇廠商的應該比家樂福的好吧!
01/18 01:56, 15F

01/18 01:57, , 16F
喔 我指的是家樂福的藥局
01/18 01:57, 16F

01/18 07:51, , 17F
大賣場人員流動很頻繁
01/18 07:51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IrsfgzL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rsfgzL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