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記 樹林大同山森活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慵懶氣息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21 14:03), 編輯推噓3(306)
留言9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標題:〔食記〕樹林大同山森活 時間: Tue Jan 21 14:03:04 2014 前一天前往大同山上看櫻花盛開狀況時經過,看到門口裝潢和招牌寫早午餐眼睛亮了 今天就和友人去拜訪,餐點約兩百左右,套餐另加價。 下午茶有冰淇淋鬆餅,只能等下次來品嚐了 整體氣氛和餐點都還不錯,單點的薯條酥脆好吃 老闆說開業半年了,希望能開的長長久久 畢竟過了家樂福保安街這段很荒涼哪~~~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78.221 ※ 編輯: Solomon95 來自: 114.24.178.221 (01/21 14:10) ※ 編輯: Solomon95 來自: 114.24.178.221 (01/21 14:12)

01/21 14:21, , 1F
在哪?
01/21 14:21, 1F

01/21 14:23, , 2F
保安街二段45巷28號,就往大同山的那條巷子上去右手
01/21 14:23, 2F

01/21 14:23, , 3F
01/21 14:23, 3F

01/21 14:27, , 4F
吃過一兩次 味道還ok 和客戶談case倒是挺不錯的地方
01/21 14:27, 4F

01/21 14:29, , 5F
非常安靜 環境和餐點感覺得出來老闆很用心
01/21 14:29, 5F

01/23 15:43, , 6F
今天休假和女友去吃,燉飯蠻不錯的,味道適中不會太
01/23 15:43, 6F

01/23 15:43, , 7F
鹹或太淡,茄汁野菇義大利麵和奶茶就中等,英式紅茶
01/23 15:43, 7F

01/23 15:44, , 8F
也算道地,氣氛與安靜的程度很棒!題外話,大同山的
01/23 15:44, 8F

01/23 15:44, , 9F
櫻花大概只有幾株到開七成的地步,大多都還沒開
01/23 15:44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ItWsQOX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tWsQOX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