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麵包店
各位板友大家好,
想請問樹林那邊有麵包店有在賣漢堡的?
當然不是像早餐店那種現做的,
是已經做好,放在盤子上賣的那種.
(就是肉排和蛋已經夾在裡面了)
謝謝大家.
祝大家新年快樂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1.207.96
推
01/29 20:36, , 1F
01/29 20:36, 1F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