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美國買的維他命D,鈣,C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秋意涼..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29 23:27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三年前去美國出差買的好幾罐維他命 都沒開過.沒想到過期了 不過我覺得沒差,因為我自己現在也有吃 如果可以接受的人可以跟我要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56.124

01/30 04:01, , 1F
注意喔,這東西沒註明食品,不能買賣贈送
01/30 04:01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IwHteXm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wHteXm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