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買賣] 賣國際牌 音響主機 cd+6片cd盒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喵嗚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01 21:15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CarShop 看板 #1IxFDqKx ] 作者: sufu10 (喵嗚) 看板: CarShop 標題: [二手] 國際牌 音響主機 cd+6片cd盒 時間: Sat Feb 1 21:15:28 2014 物品名稱:國際牌(panasonic) 音響主機 40w*4 物品狀況:二手 92年製造 使用約八年 (原車 VIRAGE原廠主機) 交易地區:新北樹林區 交易方式:面交 郵寄掛號(運費60買方吸收) 欲售價格:500 聯絡資訊:站內信即可 其它說明:這是我車上原廠主機 使用約八年 音質OK 無破音 換掉的主因是想要用USB讀取音樂 此台可換八片CD (後車箱) 可是只能讀CD檔案唷 可是狀態很優 照片:http://ppt.cc/JDy4 誠可小議 --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alaxy S4 GT-I950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45.153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sufu10 (122.116.145.153), 時間: 02/01/2014 21:15:40

02/02 21:21, , 1F
推 家裡車子音響剛好壞了 可惜自己不會換...
02/02 21:21, 1F

02/02 21:30, , 2F
給別人換工資五百XD
02/02 21:30, 2F

02/02 21:30, , 3F
我還有另外一台音響 音質不錯 你可以參考
02/02 21:30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IxFD-Xk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xFD-Xk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