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遊記] 2014/2/1櫻花林大同山青龍嶺
好讀版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hu-Lin/M.1391261589.A.B09.html
(請點上面連結觀看)
2014甲午年正月初二,看著難得的冬天太陽,出去走走
大同山的櫻花林 ... 已經聚集了不少人
http://i49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rr283/jyhlih/2014_ShuLin01/DSC07989Mi_zps8666d2cc.jpg

上去看看,感覺花開的不是很茂密。
http://i49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rr283/jyhlih/2014_ShuLin01/DSC07780Mi_zpsce55eac4.jpg

也許再過幾年,等樹長大一些會更美。
http://i49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rr283/jyhlih/2014_ShuLin01/DSC07783Mi_zps5cc5fcfb.jpg

一路上攻大同山,陡直的階梯旁杜梋開的蠻不錯。
http://i49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rr283/jyhlih/2014_ShuLin01/DSC07795Mi_zps271a80e4.jpg

大同山上,看著遠方浮洲及城林兩橋。
http://i49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rr283/jyhlih/2014_ShuLin01/DSC07798Mi_zps66537d23.jpg

向青龍嶺走去,很喜歡這一段的棧木道。
http://i49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rr283/jyhlih/2014_ShuLin01/DSC07813Mi_zps52dbde30.jpg


河道上似乎多了一座景觀橋
http://i49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rr283/jyhlih/2014_ShuLin01/DSC07880Mi_zpsafaf77ec.jpg

延著車道回去,這邊看著櫻花感覺很悠閒
http://i49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rr283/jyhlih/2014_ShuLin01/DSC07884Mi_zps8f37a7d1.jpg


可以細細看著花樹間的光影。
http://i49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rr283/jyhlih/2014_ShuLin01/DSC07908Mi_zps665dafe8.jpg

大家都努力的,想補捉這美麗的瞬間。
http://i49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rr283/jyhlih/2014_ShuLin01/DSC07926Mi_zpse6ea24d1.jpg



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244.165
※ 編輯: jyhlih 來自: 118.161.244.165 (02/01 21:37)
推
02/02 00:11, , 1F
02/02 00:11, 1F
推
02/02 08:54, , 2F
02/02 08:54, 2F
推
02/02 15:26, , 3F
02/02 15:26, 3F
推
02/02 18:37, , 4F
02/02 18:37, 4F
→
02/02 18:37, , 5F
02/02 18:37, 5F
推
02/12 20:14, , 6F
02/12 20:14, 6F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