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遊記] 2014/2/1櫻花林大同山青龍嶺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空氣貓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01 21:33), 編輯推噓5(501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好讀版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hu-Lin/M.1391261589.A.B09.html (請點上面連結觀看) 2014甲午年正月初二,看著難得的冬天太陽,出去走走 大同山的櫻花林 ... 已經聚集了不少人 http://i49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rr283/jyhlih/2014_ShuLin01/DSC07989Mi_zps8666d2cc.jpg
上去看看,感覺花開的不是很茂密。 http://i49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rr283/jyhlih/2014_ShuLin01/DSC07780Mi_zpsce55eac4.jpg
也許再過幾年,等樹長大一些會更美。 http://i49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rr283/jyhlih/2014_ShuLin01/DSC07783Mi_zps5cc5fcfb.jpg
一路上攻大同山,陡直的階梯旁杜梋開的蠻不錯。 http://i49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rr283/jyhlih/2014_ShuLin01/DSC07795Mi_zps271a80e4.jpg
大同山上,看著遠方浮洲及城林兩橋。 http://i49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rr283/jyhlih/2014_ShuLin01/DSC07798Mi_zps66537d23.jpg
向青龍嶺走去,很喜歡這一段的棧木道。 http://i49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rr283/jyhlih/2014_ShuLin01/DSC07813Mi_zps52dbde30.jpg
青龍嶺到 http://i49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rr283/jyhlih/2014_ShuLin01/DSC07870Mi_zpsf84a765d.jpg
河道上似乎多了一座景觀橋 http://i49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rr283/jyhlih/2014_ShuLin01/DSC07880Mi_zpsafaf77ec.jpg
延著車道回去,這邊看著櫻花感覺很悠閒 http://i49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rr283/jyhlih/2014_ShuLin01/DSC07884Mi_zps8f37a7d1.jpg
沒有太多的人潮 http://i49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rr283/jyhlih/2014_ShuLin01/DSC07893Mi_zps9c0a796e.jpg
可以細細看著花樹間的光影。 http://i49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rr283/jyhlih/2014_ShuLin01/DSC07908Mi_zps665dafe8.jpg
大家都努力的,想補捉這美麗的瞬間。 http://i49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rr283/jyhlih/2014_ShuLin01/DSC07926Mi_zpse6ea24d1.jpg
悠閒的走著 http://i49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rr283/jyhlih/2014_ShuLin01/DSC07944Mi_zps4cc8b52e.jpg
悠閒的騎著(誤) http://i49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rr283/jyhlih/2014_ShuLin01/DSC07952Mi_zps356df6ef.jpg
悠閒的開著 http://i49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rr283/jyhlih/2014_ShuLin01/DSC07959Mi_zps2790f7f5.jpg
歡迎大家來走春 http://i49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rr283/jyhlih/2014_ShuLin01/DSC07775Mi_zps24dcbbd8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244.165 ※ 編輯: jyhlih 來自: 118.161.244.165 (02/01 21:37)

02/02 00:11, , 1F
1/31去過~ 還不錯!
02/02 00:11, 1F

02/02 08:54, , 2F
感謝分享~過兩天去看看
02/02 08:54, 2F

02/02 15:26, , 3F
明天去~
02/02 15:26, 3F

02/02 18:37, , 4F
最近跑大棟山頂跑得滿勤的(5.6趟) 從民和街上去還滿
02/02 18:37, 4F

02/02 18:37, , 5F
棒的, 沿路櫻花不少
02/02 18:37, 5F

02/12 20:14, , 6F
漂亮!
02/12 20:14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IxFULi9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xFULi9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