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這幾天有羽球團可以加入嗎?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口卡 口拉 口拉 321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02 18:49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新年快樂~ 這幾天都待在家裡悶了 不知道樹林有無可以臨時加入的羽球團呢? 我願意負擔球錢或是分擔場地費的 我的程度大約系隊而已 只想要流流汗 跑跑動動而已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9.82.14

02/02 23:34, , 1F
想運動+1
02/02 23:34, 1F

02/05 13:23, , 2F
想運動+1,沒場地,新手@@
02/05 13:23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IxYB4Jf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xYB4Jf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