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原燒卷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可樂果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02 19:32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請問樹林版友是否有兩張原燒卷願意割愛? 麻煩站內信 謝謝 如違反版規 立即刪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77.236
文章代碼(AID): #1IxYpOvs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xYpOvs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