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新年牙醫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小尾巴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03 01:07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是,新年假期牙齒竟然痛了起來。 可是我平常看的家福牙醫(仁愛醫院對面), 竟然要2/6號才開始看診。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知道哪家比較早開始看診, 救救我的牙痛...... -- 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tiest0913 在Youtube頻道收看我的自創曲、爵士鋼琴、流行鋼琴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93.249

02/03 02:49, , 1F
我常看的德全是2/5喔
02/03 02:49, 1F

02/03 11:50, , 2F
先快點找藥局買止痛消腫藥先吃吧 我也是過年前兩天
02/03 11:50, 2F

02/03 11:51, , 3F
開始痛 牙醫也無法處理 只開處方籤給我吃藥
02/03 11:5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Ixdj2rF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xdj2rF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