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寶寶] 樹林的PG團
※ [本文轉錄自 BabyMother 看板 #1Ixkqxxw ]
作者: eosbasomono (砒霜) 看板: BabyMother
標題: [寶寶] 樹林板橋的PG團
時間: Mon Feb 3 09:13:28 2014
昨天借用別人的文章徵PG,不知道哪裡違反版規被刪了@@
自己發文再徵一次。
我是嫁到樹林的全職媽媽,寶貝九個月半,男寶寶
平日一到五若沒下雨,下午的一點到四點是散步時間,
我會帶寶貝坐火車到板橋,最常逛板橋火車站、遠百、mega city、新北市政府
偶爾會徒步走到府中站的商圈,
沒有去板橋就會在樹林火車站周圍散步曬太陽,走路去家樂福、卡多摩
也會去松青、全聯、頂好隨意逛街,散步當運動。
因為都是一個人,所以想要認識樹林/板橋的媽咪們一起聊天、散步、逛街
徵求寶貝6到15個月,平日會推寶貝出門散步的媽媽
因為寶貝還不會互相玩,就先徵媽媽聊天散步團XD
我會開LINE群組,先彼此聯絡認識,五人以上開團
真實姓名/line匿稱/line ID/職業/寶貝匿稱/寶貝性別/寶貝年齡/住家附近大目標
或是已經有類似的PG團可介紹給我,謝謝。
希望這篇沒違反版規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187.220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eosbasomono (114.36.187.220), 時間: 02/03/2014 09:14:36
※ 編輯: eosbasomono 來自: 114.36.187.220 (02/03 09:19)
※ 編輯: eosbasomono 來自: 114.36.187.220 (02/03 09:21)
※ 編輯: eosbasomono 來自: 114.36.187.220 (02/03 09:24)
推
02/03 22:41, , 1F
02/03 22:41, 1F
→
02/04 00:11, , 2F
02/04 00:11, 2F
推
02/04 20:31, , 3F
02/04 20:31, 3F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