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寶寶] 樹林的PG團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砒霜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03 09:14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BabyMother 看板 #1Ixkqxxw ] 作者: eosbasomono (砒霜) 看板: BabyMother 標題: [寶寶] 樹林板橋的PG團 時間: Mon Feb 3 09:13:28 2014 昨天借用別人的文章徵PG,不知道哪裡違反版規被刪了@@ 自己發文再徵一次。 我是嫁到樹林的全職媽媽,寶貝九個月半,男寶寶 平日一到五若沒下雨,下午的一點到四點是散步時間, 我會帶寶貝坐火車到板橋,最常逛板橋火車站、遠百、mega city、新北市政府 偶爾會徒步走到府中站的商圈, 沒有去板橋就會在樹林火車站周圍散步曬太陽,走路去家樂福、卡多摩 也會去松青、全聯、頂好隨意逛街,散步當運動。 因為都是一個人,所以想要認識樹林/板橋的媽咪們一起聊天、散步、逛街 徵求寶貝6到15個月,平日會推寶貝出門散步的媽媽 因為寶貝還不會互相玩,就先徵媽媽聊天散步團XD 我會開LINE群組,先彼此聯絡認識,五人以上開團 真實姓名/line匿稱/line ID/職業/寶貝匿稱/寶貝性別/寶貝年齡/住家附近大目標 或是已經有類似的PG團可介紹給我,謝謝。 希望這篇沒違反版規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187.220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eosbasomono (114.36.187.220), 時間: 02/03/2014 09:14:36 ※ 編輯: eosbasomono 來自: 114.36.187.220 (02/03 09:19) ※ 編輯: eosbasomono 來自: 114.36.187.220 (02/03 09:21) ※ 編輯: eosbasomono 來自: 114.36.187.220 (02/03 09:24)

02/03 22:41, , 1F
請問PG團是?
02/03 22:41, 1F

02/04 00:11, , 2F
play group,一起玩一起聊
02/04 00:11, 2F

02/04 20:31, , 3F
我家16m了,不過活動範圍在彭厝市場附近
02/04 20:3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Ixkr-Yo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xkr-Yo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