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今天明天有營業的美髮院
各位樹林版友新年好!
明天要去醫院準備開刀待產了,
想說先去洗個頭才好舒舒服服迎戰,
可是我們家這邊(金門街)的日式威廉要等到5號才有正常營業,
想請問金門街或是前站一帶今天明天有哪間美髮有營業的?
乾蝦~
--
◣◣◢ Honey生日快樂~禮物是我,快點來拆呀(羞)
> < ◤
◆〞▽〝◆ 閃邊啦,早就吃膩了啦 ◣ ◢
◆/◥◣\◆ ◥ ─ "─
◤︱︱◥ ⊿
﹀██\ cAshoNl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45.206
推
02/03 14:31, , 1F
02/03 14:31, 1F
→
02/03 14:31, , 2F
02/03 14:31, 2F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