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今天明天有營業的美髮院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開心過生活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03 13:26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樹林版友新年好! 明天要去醫院準備開刀待產了, 想說先去洗個頭才好舒舒服服迎戰, 可是我們家這邊(金門街)的日式威廉要等到5號才有正常營業, 想請問金門街或是前站一帶今天明天有哪間美髮有營業的? 乾蝦~ -- ◣ Honey生日快樂~禮物是我,快點來拆呀(羞) > < 閃邊啦,早就吃膩了啦 ◣ ◢ /◥◣\ ─ "─ ︱︱ ██\ cAshoNl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45.206

02/03 14:31, , 1F
前站亂剪有開,但今天洗頭要340而且要等。我剛跑遍前
02/03 14:31, 1F

02/03 14:31, , 2F
後站加千歲街的心得XD
02/03 14:31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IxoXwWR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xoXwWR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