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會組裝光碟機的高手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bosselevent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04 12:03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不才 光碟機壞掉目前很苦手 拆不下來 有個地方會卡住 想請有經驗的大大幫忙拆一下 地點在金門街215巷這裡 如果方便的話非常感謝 可以去巷口7-11 或是 全家買個飲料喝一下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12.16

02/04 12:57, , 1F
太晚說了...我部隊要收假了=_=
02/04 12:57, 1F

02/04 14:04, , 2F
從前面抽 面板拆下先
02/04 14:04, 2F

02/04 15:19, , 3F
托盤面版>機器面板>螺絲卸下>機身卡榫,之前拆的經驗
02/04 15:19, 3F

02/05 21:02, , 4F
可以站內信電話給我 我上班的時候可以去幫你看看
02/05 21:02, 4F

02/05 21:03, , 5F
我就在金門街的飲料店上班而已
02/05 21:03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Iy6P_Ni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y6P_Ni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