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樹林好樂迪唱歌
hi,大家晚安~
趁著年節的尾巴,想約一些人去唱歌
預計三小時,八點開唱...
男女不限唷(以七年級為主),
約到5人就刪文了...意者速洽水球站內信吧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3.160.253
推
02/04 19:54, , 1F
02/04 19:54, 1F
推
02/04 20:19, , 2F
02/04 20:19, 2F
推
02/04 20:48, , 3F
02/04 20:48, 3F
推
02/04 20:49, , 4F
02/04 20:49, 4F
推
02/04 21:50, , 5F
02/04 21:50, 5F
→
02/04 23:02, , 6F
02/04 23:02, 6F
推
02/05 09:59, , 7F
02/05 09:59, 7F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