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樹林好樂迪唱歌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GG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04 19:10), 編輯推噓6(601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i,大家晚安~ 趁著年節的尾巴,想約一些人去唱歌 預計三小時,八點開唱... 男女不限唷(以七年級為主), 約到5人就刪文了...意者速洽水球站內信吧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3.160.253

02/04 19:54, , 1F
心動之還沒回樹林Q^Q
02/04 19:54, 1F

02/04 20:19, , 2F
走阿
02/04 20:19, 2F

02/04 20:48, , 3F
夜唱較便宜又大碗
02/04 20:48, 3F

02/04 20:49, , 4F
所以樓上要揪夜唱嗎?XD
02/04 20:49, 4F

02/04 21:50, , 5F
X我也想夜唱樹林
02/04 21:50, 5F

02/04 23:02, , 6F
今天算周日跨周一的價錢
02/04 23:02, 6F

02/05 09:59, , 7F
可惜太晚看到
02/05 09:59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IyCgS25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yCgS25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