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徵電腦主機 或筆電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郭哭將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04 21:51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徵求電腦主機數台 規格不拘 但是要能正常使用 P3的也可以 筆電也可 沒電池OK 但要有變壓器喔 重點要便宜喔 主機800~1400 筆電1200~2000 樹林地區可自取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34.212.94

02/05 12:05, , 1F
>< 過年前通通送回收廠了
02/05 12:05, 1F

02/05 12:53, , 2F
主機我有好幾台,可來信討論看看
02/05 12:53, 2F

02/05 15:40, , 3F
我也有一台
02/05 15:40, 3F

02/05 16:29, , 4F
我有一台筆電吔
02/05 16:29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IyF1qmg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yF1qmg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