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啦] 竹軒牛排心得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時間12年前 (2014/02/05 22:19), 編輯推噓12(1204)
留言16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晚上原本要去吃後站的義麵窩但是發現沒開, 腦子不知道是去撞到還是怎樣突然想 去吃竹軒的牛排, 結果連我這個已經非常不挑嘴的人都頗為失望.... 先說它的餐點好了, 點完餐後依序上來的是: 1. 溫紅茶 -- 普通的紅茶, 敝人在世還沒喝過難喝的紅茶... 2. 濃湯 -- 今天喝的不是玉米濃湯而是「奶油白菜湯」這個是我幫它取的名字, 因為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定義這個湯, 裡面有一點點疑似培根的肉塊, 然後一點 洋蔥, 一點白菜; 外觀看起來呈混濁淡黃色, 喝起來有點像一般菜湯加奶 油, 算不上好喝但也不到難喝的地步, 而且有點鹹! 3. 餐包 -- 從它的上桌的時間點來講的確是餐包, 但卻不是各位想的那種餐包, 而是 類似蕎麥麵包, 裡面有夾葡萄乾還有一些甜奶油, 而且不是那種可以沾著 湯一起吃的種類....重點是他的湯也不是濃湯阿....我試著沾了一下配著 吃, 感覺就是說不出的詭異口味 4. 牛排 -- 這個就真的頗弱, 肉沒有很柴但是很澀, 絕對可以稱得上後站倒數前兩名 ! 另外它的荷包蛋好像是另外煎好的而不是打在鐵盤上, 這樣就沒辦法控 制熟度; 其他還有搭一個薯餅還有四季豆; 整體來說主菜有點弱但是絕對 可以餵飽你 5. 甜點 -- 4cm*4cm*4cm提拉米蘇蛋糕, 跟紅茶算是整餐當中唯二不予置評的餐點 整體來講竹軒牛排不是一個吃口味、吃精緻的店, 圖個粗飽倒是沒問題, 若真要在後站 吃牛排, 那建議去日興街牛家班還會好一點... 說到平價牛/豬/雞排, 我比較推薦前站金門街的良家牛排, 他們的雙醬雞排味道非常好, 濃湯也很實在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5.28.246

02/05 23:48, , 1F
我的評語是,小弟吃過最難吃的,就是它
02/05 23:48, 1F

02/05 23:52, , 2F
心得推~樹林牛排都吃保安街貴族&鎮前街統一
02/05 23:52, 2F

02/06 00:08, , 3F
吃過一次 真的難吃 平常要吃平價就吃統一
02/06 00:08, 3F

02/06 00:48, , 4F
推二樓說的那兩家
02/06 00:48, 4F

02/06 12:23, , 5F
現在貴族也不太好吃了
02/06 12:23, 5F

02/06 12:31, , 6F
而且貴族也好貴,再加一點就吃西堤了
02/06 12:31, 6F
貴族...以經不能算是平價牛排了, 定位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! 我比較好奇的是, 竹軒在最早的時候就這麼爛了嗎?

02/06 15:15, , 7F
真的不好吃加1...
02/06 15:15, 7F

02/06 16:01, , 8F
謝謝分享心得
02/06 16:01, 8F

02/06 17:37, , 9F
最早的時候就已經很爛了(攤手)
02/06 17:37, 9F

02/06 19:10, , 10F
貴族完全沒有平價感、份貴
02/06 19:10, 10F

02/06 21:54, , 11F
前陣子也有去吃 非常失望 不會再進去了...
02/06 21:54, 11F

02/06 21:55, , 12F
我是吃一般的餐 不是牛排 很後悔為什麼不去買三個黑
02/06 21:55, 12F

02/06 21:55, , 13F
肉圓....orz
02/06 21:55, 13F
慘....現在竹軒拿不出一個能戰的產品....

02/07 08:03, , 14F
乾掉的牛肉阿
02/07 08:03, 14F

02/07 09:50, , 15F
其實前陣子有想去嚐鮮看看..但看好像沒什麼人XD~
02/07 09:50, 15F
...你大可以往左邊走15公尺去吃黑肉圓, 或是右邊的麥當勞, 對面的MOS.. 真的要吃平價牛排又不想跑到前站, 你至少還有日興街的「厚切」還可以選....

02/08 00:58, , 16F
後站的那間是義麵窩吧~
02/08 00:58, 16F
阿~ 打錯了! 謝謝leeiana提醒....打成大直那間了XD ※ 編輯: PF30 來自: 220.141.86.223 (02/08 10:59)
文章代碼(AID): #1IyaXsLy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yaXsLy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