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啦] 竹軒牛排心得
今天晚上原本要去吃後站的義麵窩但是發現沒開, 腦子不知道是去撞到還是怎樣突然想
去吃竹軒的牛排, 結果連我這個已經非常不挑嘴的人都頗為失望....
先說它的餐點好了, 點完餐後依序上來的是:
1. 溫紅茶 -- 普通的紅茶, 敝人在世還沒喝過難喝的紅茶...
2. 濃湯 -- 今天喝的不是玉米濃湯而是「奶油白菜湯」這個是我幫它取的名字, 因為
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定義這個湯, 裡面有一點點疑似培根的肉塊, 然後一點
洋蔥, 一點白菜; 外觀看起來呈混濁淡黃色, 喝起來有點像一般菜湯加奶
油, 算不上好喝但也不到難喝的地步, 而且有點鹹!
3. 餐包 -- 從它的上桌的時間點來講的確是餐包, 但卻不是各位想的那種餐包, 而是
類似蕎麥麵包, 裡面有夾葡萄乾還有一些甜奶油, 而且不是那種可以沾著
湯一起吃的種類....重點是他的湯也不是濃湯阿....我試著沾了一下配著
吃, 感覺就是說不出的詭異口味
4. 牛排 -- 這個就真的頗弱, 肉沒有很柴但是很澀, 絕對可以稱得上後站倒數前兩名
! 另外它的荷包蛋好像是另外煎好的而不是打在鐵盤上, 這樣就沒辦法控
制熟度; 其他還有搭一個薯餅還有四季豆; 整體來說主菜有點弱但是絕對
可以餵飽你
5. 甜點 -- 4cm*4cm*4cm提拉米蘇蛋糕, 跟紅茶算是整餐當中唯二不予置評的餐點
整體來講竹軒牛排不是一個吃口味、吃精緻的店, 圖個粗飽倒是沒問題, 若真要在後站
吃牛排, 那建議去日興街牛家班還會好一點...
說到平價牛/豬/雞排, 我比較推薦前站金門街的良家牛排, 他們的雙醬雞排味道非常好,
濃湯也很實在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25.28.246
推
02/05 23:48, , 1F
02/05 23:48, 1F
推
02/05 23:52, , 2F
02/05 23:52, 2F
推
02/06 00:08, , 3F
02/06 00:08, 3F
推
02/06 00:48, , 4F
02/06 00:48, 4F
推
02/06 12:23, , 5F
02/06 12:23, 5F
推
02/06 12:31, , 6F
02/06 12:31, 6F
貴族...以經不能算是平價牛排了, 定位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!
我比較好奇的是, 竹軒在最早的時候就這麼爛了嗎?
→
02/06 15:15, , 7F
02/06 15:15, 7F
推
02/06 16:01, , 8F
02/06 16:01, 8F
推
02/06 17:37, , 9F
02/06 17:37, 9F
推
02/06 19:10, , 10F
02/06 19:10, 10F
推
02/06 21:54, , 11F
02/06 21:54, 11F
→
02/06 21:55, , 12F
02/06 21:55, 12F
→
02/06 21:55, , 13F
02/06 21:55, 13F
慘....現在竹軒拿不出一個能戰的產品....
推
02/07 08:03, , 14F
02/07 08:03, 14F
→
02/07 09:50, , 15F
02/07 09:50, 15F
...你大可以往左邊走15公尺去吃黑肉圓, 或是右邊的麥當勞, 對面的MOS..
真的要吃平價牛排又不想跑到前站, 你至少還有日興街的「厚切」還可以選....
推
02/08 00:58, , 16F
02/08 00:58, 16F
阿~ 打錯了! 謝謝leeiana提醒....打成大直那間了XD
※ 編輯: PF30 來自: 220.141.86.223 (02/08 10:59)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