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有需要貓咪飼料的中途嗎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開到荼靡。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08 14:58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手上有一些混裝飼料 都是在米沃買的分裝包 (渴望+海陸饗宴+楓味+猋) 混這麼多的原因是 我家臭貓再買來第一天 袋子就給我通通咬破了 只好混著餵牠吃.... 結果臭貓好死不死對猋過敏 吃了會吐 已經跟貓板跟米沃確認過 此批沒有問題 只有我家的有此狀況 但是我又不能一顆一顆把猋挑出來 只好認了去買新飼料 如果不介意的中途可以來跟我拿 免費:) 大約還有二到三公斤左右 效期都到今年六月左右 但是還是要麻煩自己去買除濕包保鮮喔 不過只能約樹林火車站 平日晚上 因為我沒車可以載 有需要的請站內信 ps.比較不希望一般人索取 中途請稍微讓我知道狀況 才能幫助到真正有需要的貓咪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245.89 tnnlibra:轉錄至看板 cat 02/08 15:02

02/08 16:29, , 1F
你可以拿去餵浪貓啦!給牠們飽餐一頓
02/08 16:29, 1F

02/09 18:26, , 2F
推樓上~流浪貓的話,我知道保安市場不少
02/09 18:26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IzTL--8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zTL--8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