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3/6號 8 點出發往桃園機場 (小黃) ~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夢想有多遠 就給我滾多遠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18 22:49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樹林人晚安 Q_Q ~ 有沒有 3/6 禮拜四 要去桃園機場的夥伴 ~ 原訂計畫是搭小黃到 板橋車站 再 搭客運前往機場 但這邊已經有三個人,所以想說乾脆湊一湊做小黃直接前往Q_Q 有意願的請站內信聯絡我們在討論 ~ 若有司機剛好方便載往也可希望來信洽談報酬 Q_Q ~ --------------- 時間 : 3/6 日 早上 8 點 (最晚 9 點 ) -- 妳走了 .. 留下的是快樂還是寂寞 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39.245

02/19 00:06, , 1F
永寧捷運站就有大有巴士到機場了 半小時而已
02/19 00:06, 1F

02/19 01:07, , 2F
搭過樓上說的那班 5AM上車 一小時 好像有故意開很慢
02/19 01:07, 2F

02/19 18:19, , 3F
經過上次兩班都客滿我不想在冒險了 ..
02/19 18:19, 3F

02/19 21:32, , 4F
其實可以去台北車站搭 因為很快
02/19 21:32, 4F

02/19 23:13, , 5F
以前試過搭高鐵到桃園~再轉車~也不用很久
02/19 23:13, 5F

02/19 23:40, , 6F
有朋友是做機場接送的 車子很新很大可7人共乘
02/19 23:40, 6F

02/19 23:40, , 7F
有興趣可以幫忙介紹喔 應該比小黃舒服 價錢也差不多
02/19 23:40, 7F

02/20 00:40, , 8F
若有 7 人的話 ...
02/20 00:40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J0tCBxi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0tCBxi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