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3/6號 8 點出發往桃園機場 (小黃) ~
各位樹林人晚安 Q_Q ~
有沒有 3/6 禮拜四 要去桃園機場的夥伴 ~
原訂計畫是搭小黃到 板橋車站 再 搭客運前往機場
但這邊已經有三個人,所以想說乾脆湊一湊做小黃直接前往Q_Q
有意願的請站內信聯絡我們在討論 ~
若有司機剛好方便載往也可希望來信洽談報酬 Q_Q ~
---------------
時間 : 3/6 日 早上 8 點 (最晚 9 點 )
--
妳走了 ..
留下的是快樂還是寂寞 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39.245
推
02/19 00:06, , 1F
02/19 00:06, 1F
推
02/19 01:07, , 2F
02/19 01:07, 2F
→
02/19 18:19, , 3F
02/19 18:19, 3F
推
02/19 21:32, , 4F
02/19 21:32, 4F
推
02/19 23:13, , 5F
02/19 23:13, 5F
推
02/19 23:40, , 6F
02/19 23:40, 6F
→
02/19 23:40, , 7F
02/19 23:40, 7F
→
02/20 00:40, , 8F
02/20 00:40, 8F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