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有人在捷運上撿到拍立得底片嗎?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green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18 23:41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買了拍立得底片要之後活動用 還幫朋友買 共買了7盒(每盒20張 等於有14盒阿) 下捷運土城站時在想活動的事 忘了拿拍立得底片 用白色印有"東京正宗"但有糊掉的袋子裝的... 已經問了捷運站人員暫時沒發現 請有撿到各位站內信跟我聯絡 Q_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47.117
文章代碼(AID): #1J0tyCnp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0tyCnp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