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復興路的鬼釜迷你石頭鍋?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TANJITA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20 18:02), 編輯推噓6(6013)
留言19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復興路上的鬼釜迷你石頭鍋個人覺得超好吃啊!湯頭很讚!去吃過 三重某間很有名要排隊的石頭鍋,覺得鬼釜根本狂電那家啊...... 但不知為什麼過年後到現在一直沒開,今天早上經過看了一下發現 招牌還在,但是鬼釜兩個字被塗掉了,有人知道這間店現在是什麼 狀況嗎?不曉得是退出加盟還是要整個換老闆了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211.207

02/20 18:07, , 1F
是佔用騎樓那間嗎??沒吃過耶
02/20 18:07, 1F

02/20 18:27, , 2F
那家湯頭和用料真的很棒,不過由於個人因素之故,老
02/20 18:27, 2F

02/20 18:27, , 3F
闆打算要收掉了
02/20 18:27, 3F

02/20 18:29, , 4F
題外話,店名是鬼釜。釜是一種廚具,斧則是病嬌神器
02/20 18:29, 4F
抱歉已更正,可以請教Spoly一下,老闆是為了什麼因素收掉嗎?已哭啊... 因為看他們生意應該是還算不錯才對啊...去吃過幾次幾乎都是滿座的。 聽說這間店的原店在新莊?不曉得味道一不一樣...再哭.................

02/20 18:34, , 5F
吃過一次 不會想再去了 普普通通
02/20 18:34, 5F

02/20 23:22, , 6F
怎麼會用料實在....我的菜盤裡有發黃的菜,爛爛金針
02/20 23:22, 6F

02/20 23:23, , 7F
菇...料也很少Q_Q
02/20 23:23, 7F

02/21 00:29, , 8F
真假要收了?我也覺得好吃欸…
02/21 00:29, 8F

02/21 00:42, , 9F
鬼釜光是湯頭就贏過樹德街那家火鍋店了,不知道為什
02/21 00:42, 9F

02/21 00:42, , 10F
麼那家居然可以天天排那麼多人@@
02/21 00:42, 10F

02/21 02:14, , 11F
小戴邊邊那家, 我是覺得料很多~ 吃粗飽~
02/21 02:14, 11F

02/21 02:15, , 12F
媽媽的朋友曾在那邊工作, 表示老闆對食材還蠻用心的
02/21 02:15, 12F

02/21 02:16, , 13F
但味道老實講就如L大講的那樣, 沒啥特別
02/21 02:16, 13F

02/21 14:20, , 14F
御鼎鮮湯頭普普,但主餐分量多,海鮮也不差
02/21 14:20, 14F
※ 編輯: tanjita321 來自: 118.160.211.207 (02/21 21:11)

02/22 09:49, , 15F
我是知道他在新莊也有開一家,不過據說是吃到飽類的
02/22 09:49, 15F

02/22 09:49, , 16F
火烤,可是好像也收了,而且收的比鬼釜更早 囧rz
02/22 09:49, 16F

02/22 09:51, , 17F
至於原因嘛…其實就單純的私人事務這樣
02/22 09:51, 17F

02/22 09:51, , 18F
我喜歡鬼釜他們家用麻油爆香的湯頭,至少這種口味在
02/22 09:51, 18F

02/22 09:52, , 19F
樹林不容易找著,和蒙或少華各有千秋
02/22 09:52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J1TAV8R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1TAV8R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