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註冊] 標準樹林人的遲來註冊文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林正皇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21 21:21), 編輯推噓9(906)
留言15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i大家好 已經潛水很久想說有時間自介一下 @唉滴:paul7796 @綽號:紅中 @公母:男的 @誕生日:1996/2/9 @興趣:打棒球看棒球關心棒球 @職業:學生 @離最近的路口:中華路 @附近的地標物:大同國小 @住的時間:出生以來就在樹林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人好相處東西便宜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 : 沒有棒球場可以看現場的 都要跑去新莊 @讀過的學校 幼稚園:國王城堡幼稚園 國小:大同國小 國中:1.5年辭修國中+1.5年海山國中 高中職:樹林高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8.179.14

02/21 22:31, , 1F
嗚嗚 快差ㄧ輪了 樹中推
02/21 22:31, 1F

02/21 22:37, , 2F
樹高學弟你好
02/21 22:37, 2F

02/21 23:19, , 3F
辭修樹高學弟推 還好新莊球場就在樹林旁邊,不是新店
02/21 23:19, 3F

02/21 23:36, , 4F
b大真的嗎哈哈
02/21 23:36, 4F

02/21 23:36, , 5F
q學長好
02/21 23:36, 5F

02/21 23:37, , 6F
an學長要是在新店我會起肖...
02/21 23:37, 6F

02/22 00:40, , 7F
天啊~~~~~跟我差一輪了!!!
02/22 00:40, 7F

02/22 11:18, , 8F
雖然我也受不了辭修但我沒有轉學>.^
02/22 11:18, 8F

02/22 16:28, , 9F
雷貨
02/22 16:28, 9F

02/22 17:26, , 10F
樹高學弟好~~
02/22 17:26, 10F

02/24 15:08, , 11F
omg 小我三歲
02/24 15:08, 11F

02/25 00:48, , 12F
同年大推XDD
02/25 00:48, 12F

02/25 00:50, , 13F
02/25 00:50, 13F

02/25 12:14, , 14F
安安學長好學弟我現在405
02/25 12:14, 14F

02/26 07:18, , 15F
喔我跟他是現在高三最神的班
02/26 07:18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1rAyg2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1rAyg2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