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註冊] 樹林好 :)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輕輕閉上眼睛~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25 06:34), 編輯推噓6(608)
留言14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@唉滴:ddiddi123 @綽號:cloud @公母:MaN @誕生日:74/12 @興趣:設計 @職業:努力創業中 :3 @離最近的路口:太平路 @附近的地標物:以前的彭厝肉包這ㄦ~ @住的時間:28y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有兩個車站,蠻酷的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無 @讀過的學校 幼稚園:道生幼稚園 國小:板橋溪洲國小 國中:樹林國中 高中職:樹林高中 大專院校:實踐大學高雄校區 @其他備註: 住了好幾個年頭了,來來回回樹林很多次 現在要在這ㄦ我最熟悉最喜歡的地方再重新出發一次 大家好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07.85

02/25 08:10, , 1F
樹高學長好!
02/25 08:10, 1F

02/25 08:48, , 2F
你好 :)
02/25 08:48, 2F

02/25 13:00, , 3F
同學好 我也是住了28年的樹中同屆
02/25 13:00, 3F

02/25 13:01, , 4F
我國中306 呵呵
02/25 13:01, 4F

02/25 14:24, , 5F
同大學推 不知道有沒有同系所XDD
02/25 14:24, 5F

02/25 14:25, , 6F
啊咧~也同幼稚園耶=3=
02/25 14:25, 6F

02/25 16:39, , 7F
我資管系 你好 :)
02/25 16:39, 7F

02/25 16:40, , 8F
@ureverything 你好 :)
02/25 16:40, 8F

02/25 18:32, , 9F
同學好!!!!樹中同屆阿!!!
02/25 18:32, 9F

02/25 19:58, , 10F
樹高同屆推....(發現好多人都是樹中直升樹高喔!)
02/25 19:58, 10F

02/26 13:47, , 11F
樹高學長好
02/26 13:47, 11F

02/26 19:53, , 12F
@thelazycat 哈摟 你好 :)
02/26 19:53, 12F

02/26 19:53, , 13F
@an49107 :D
02/26 19:53, 13F

02/26 19:54, , 14F
@japan1995 你好歐 :)
02/26 19:54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2yZW6o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2yZW6o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