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地雷.. 樹新路地下道旁社區內溫州大雞排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evg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26 22:05), 編輯推噓4(404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突然很想吃雞排,想說試試新店家,就來到這間位在樹新路與新樹路交接的地下道旁 社區內的溫州大雞排(他們也有賣飩餛)。不得不說..這是我吃過最難吃的雞排。 我點原味雞排,現場只有兩位客人,老闆還可以做錯...做成醬汁雞排 =..= 整片雞排溼淋淋的..味道很酸..以 50 元的價位來說,size真的很小.. 有2/3左右是骨頭 也打的很扁。跟士林豪大比,大概只有一半多一點。 而且..想不到雞排可以做到沒有肉味..而且似乎不太會控制,剪的亂七八糟,也炸焦了.. 整個吃雞排的過程好像在演 walking dead =..= 我不知道其它的東西如何,但是雞排決對 0 分 你還是賣飩餛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4.108.140

02/26 22:13, , 1F
老闆: 其實你吃的是雞排口味的餛飩~
02/26 22:13, 1F

02/26 23:58, , 2F
呃..這樣讓我不知道該不該下樓吃宵夜..
02/26 23:58, 2F

02/26 23:59, , 3F
這一個社區名叫世界盃 ^.<
02/26 23:59, 3F

02/27 21:35, , 4F
三分之二是骨頭 也太凹了吧
02/27 21:35, 4F

02/28 15:07, , 5F
借題發問,前站的小戴雞排是不是改名了呀?翔皓雞排?
02/28 15:07, 5F

02/28 17:05, , 6F
是改名了 感覺有家族企業的內幕
02/28 17:05, 6F

02/28 21:28, , 7F
小x聽說是兄弟鬩牆過之類的,連師大的分店都收了。
02/28 21:28, 7F

03/01 20:09, , 8F
小x是有註冊商標 , 本來就不能用 ...
03/01 20:09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J3VJ1Ij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3VJ1Ij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