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買賣] 小雷神巧克力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Jessica Q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27 12:38), 編輯推噓2(209)
留言11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重要:發文前請詳閱板規 商品名稱:小黑雷神巧克力 參考網址: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402275521540 交易地區:新北市樹林區 商品價格:(1)盒裝(每盒20條) 一盒400元,現貨只有一盒。 (2)包裝(每包8條) 一包160元,現貨只有一包。 (3)散裝 每條20元 現貨有10條。 新舊狀況:全新 交易方式:現金面交/匯款郵寄/其他 聯絡方式:PTT站內信/手機/其他 其他說明: 大家好~手上有些小雷神巧克力~歡迎喜歡的人把他們帶走^^ 面交地點為樹林火車站~2/28~29的早上下午都不在樹林 > < 所以 面交時間最好為:2/27(今天) 晚上六點 樹林火車站 或 2/29晚上九點後金 門街123號附近。意者或如果有另外想約時間的可以站內信, 可是會先以以上時間可以的人為優先喔~感謝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1.69.42

02/27 12:42, , 1F
那個 ... 這個月沒有29號喔XD
02/27 12:42, 1F

02/27 12:54, , 2F
對吼!!!!!!!!!!!!!XDDDDDD 是3/1!!!!XDDDDDD
02/27 12:54, 2F

02/27 13:10, , 3F
一條不是15元!你賣20元?
02/27 13:10, 3F

02/27 13:11, , 4F
我前天有在清晨一早買到剛進貨的小雷神一盒!很高興
02/27 13:11, 4F

02/27 13:11, , 5F
因為我也是20元買進來的QAQ 買太多....
02/27 13:11, 5F

02/27 13:44, , 6F
我在小七是用15元買的也!它又漲了呀!2@:
02/27 13:44, 6F

02/27 13:47, , 7F
我上拍賣買的!!!(大哭)因為還有看到有人賣35元,所以
02/27 13:47, 7F

02/27 13:47, , 8F
就想說20元應該還算OK(竟然XDD)結果買太多~噗....
02/27 13:47, 8F

02/27 16:13, , 9F
這樣感覺跟7-11買比較划算><"
02/27 16:13, 9F

02/27 16:19, , 10F
現在7-11都買不到啊 囧
02/27 16:19, 10F

03/06 16:24, , 11F
全數售出,謝謝大家唷:)
03/06 16:24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3i5UXK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3i5UXK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