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有人家的咖啡色西施犬走失嗎?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Carrie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28 21:37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日家人在東豐街拾獲一隻毛長長的咖啡色西施犬 看到牠時屁股掉落一半在水溝旁 帶去寵物醫院說一歲大左右 無晶片 狗狗很活潑好動 目前跟我家裡的腊腸狗互相吸引?!(二隻都是公的)XD... 不知西施犬是被惡意遺棄還是不小心走失 若失主看到 請站內信領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64.242

02/28 22:19, , 1F
推推!
02/28 22:19, 1F

03/01 15:43, , 2F
推好心人~!
03/01 15:43, 2F

03/02 06:39, , 3F
幫推!!推好心~
03/02 06:39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J494V-r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494V-r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