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有人家的咖啡色西施犬走失嗎?
今日家人在東豐街拾獲一隻毛長長的咖啡色西施犬
看到牠時屁股掉落一半在水溝旁
帶去寵物醫院說一歲大左右 無晶片
狗狗很活潑好動 目前跟我家裡的腊腸狗互相吸引?!(二隻都是公的)XD...
不知西施犬是被惡意遺棄還是不小心走失
若失主看到 請站內信領回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64.242
推
02/28 22:19, , 1F
02/28 22:19, 1F
推
03/01 15:43, , 2F
03/01 15:43, 2F
推
03/02 06:39, , 3F
03/02 06:39, 3F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