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啦] 樹林中正路大貨車翻車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飛飛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06 14:48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朋友PO在FB的 中正路上 有大貨車翻車 我看照片應該是~~垃圾車的夾子車那種 詳細看圖片 http://ppt.cc/UUjY 這應該是翻車前一刻 我也不知道他怎嚜拍的到..... 翻車後 比較不清楚 http://ppt.cc/6qwt 中正路現在應該很塞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46.69.152

03/06 14:50, , 1F
希望下班快點解除
03/06 14:50, 1F

03/06 15:01, , 2F
03/06 15:01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J61fDpj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61fDpj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