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推薦] 六號公園寵物美容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NO:1 ShortStop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05 15:22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回一下自己的文,因為有些感觸, 希望大家都對自己的寵物更有責任。 不論你是真心疼她把她當寵物,或是只是想養來看門、陪小孩。 好久沒帶小吉去六號美容了,避開過年前想必很滿的人潮上週末帶去。 跟忙碌的(正妹)老闆娘聊了一下,才知道很有愛心的老闆娘跟朋友, 先前為了附近不斷增加被棄養的貓貓狗狗困擾著.. 太多人棄養,有愛心的人卻能力有限, 而越是有人伸出援手,就會有更多的人殘酷的丟棄貓狗。 彷彿是不斷輪迴的劇碼,卻真實的在你我周圍上演。 看著我家的小吉,無法想像牠如果流落在溪崑公園淋雨會是怎樣.. 所以請大家,更重要的也許是勸告身邊周圍的親朋好友, 每個生命,都是一份責任。 有空也可以去很有愛心的六號公園捧捧場, (正妹)老闆娘真的是我見過最有耐心的美容師了。 店裡的睡床也有特價,我趁機幫小吉添購了新居。 ※ 引述《StephenDrew (NO:1 ShortStop)》之銘言: : ◎ 店家名稱:六號公園寵物美容 : no.6 Park : ◎ 地址:溪崑二街6號 02-86875432 : ◎ 推薦原因: : 剛搬來樹林 : (詳見上篇,感謝樹林板讓我一開始就認識好幾位朋友XD) : 因為工作太忙都還沒機會帶愛犬小吉去美容。 : 上次繳房租時,房東推薦我去這家走路就可以到的六號公園, : (地址超好記哈哈) : 他說他家好幾隻貴賓也都在那美容。 : 於是上週末就帶著快熱翻的小吉過去美容了, : 剛到時老闆娘忙著在處理隻看似很兇的貓, : 不過感覺蠻有耐心, : (之前有提到過小吉年紀很大+脾氣古怪+有心臟病,所以都要慎選店家) : 而且等待時發現美容師有通過檢定+得獎,感覺技術應該很好。 : 溝通了一下之後把小吉留在那裏, : 感覺老闆娘是個對貓狗很細心的人, : 因為在講要怎麼剪,問的比我剪頭髮設計師還多QQ : 接著大概兩個多小時就通知我去領了, : 果真煥然一新!! : 小吉也很開心的跟我回去,不像之前美容回來後都會脾氣更差@@ : 該死的我那天竟然忘記拍XDD : 而且更重要的是: : 目前店裡有免費在發放Qme吊牌 : 上網註冊後,就不用擔心寵物走丟,撿到的人掃描就可以知道寵物資訊 : 詳情可以看他們的粉絲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6park : 所以想要上來推薦給大家! : 可以去索取回家套在你(妳)愛犬上 : PS. 聊天後才知道,老闆娘身兼美容師,所以很忙。 : PS again. 我絕對不是因為老闆娘很可愛才上來推薦的 XDD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247.145.13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hu-Lin/M.1425540170.A.25E.html

03/05 17:33, , 1F
03/05 17:33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K-0HA9U (Shu-Li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K-0HA9U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