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發問](急) 腸胃內科的診所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7(7推 0噓 2→)留言9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itanfans (泰坦粉絲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13 04:3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這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. 文有點長,請耐心看喔~. 看到為腸胃所苦的朋友,本人感同身受,真心推崇黃頌邦醫生。. 在地樹林人數十載,長期因腸胃症狀所苦。. 黃醫生真的是樹林少數的專業
(還有1345個字)

推噓3(3推 0噓 0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ayalovec (sylvia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12 23:4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樹林板板友晚安. 朋友住靠近鶯歌. 但工作生活大多在樹林一帶. 前天他腸胃不舒服 現在有點胸悶. 昨天看過樹林仁愛醫院後 醫生並無說任何症狀. 開藥回家休息. 經過兩天在家休息沒有比較好. 爬了一下文 大多人推"黃頌邦" 還有"賴內科小兒診所". 想說再給其他醫生判斷看看到底怎麼了. 網路大概都沒有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