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(急) 腸胃內科的診所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sylvia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12 23:41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樹林板板友晚安 朋友住靠近鶯歌 但工作生活大多在樹林一帶 前天他腸胃不舒服 現在有點胸悶 昨天看過樹林仁愛醫院後 醫生並無說任何症狀 開藥回家休息 經過兩天在家休息沒有比較好 爬了一下文 大多人推"黃頌邦" 還有"賴內科小兒診所" 想說再給其他醫生判斷看看到底怎麼了 網路大概都沒有寫營業時間 但早上會撥電話過去看看 還有其他可推薦看內科的診所嗎!? 謝謝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75.130

10/13 17:33, , 1F
合順
10/13 17:33, 1F

10/14 14:16, , 2F
也推和順 (不過護士阿姨態度滿臭屁的XD)
10/14 14:16, 2F

12/12 13:15, , 3F
推薦迴龍站旁卓越腸胃專科診所
12/12 13:15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U3eZOd (Shu-Li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GU3eZOd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