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發問] 昨天晚上的保安街地下道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zuyiwiki (Tzuyi)時間13年前 (2012/12/11 11:54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昨天這時候我剛好經過= =. 一台從中山路右轉的遊覽車 被同樣是中山路右轉的計程車擦撞上. 因為遊覽車車身較大 轉彎時會吃到往樹林方向的車道. 所以兩個車道都無法通行. 保安路中山路口雖然有交警但是擦撞當時 可能沒注意到吧 沒有及時去處理. 而保安路鎮前街路口也有交警 有人去跟他說 但是也沒有立即做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eaden (evenrain)時間13年前 (2012/12/11 11:3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昨晚約莫六點半七點,從樹林路行經保安街地下道要往中山路方向. 發現整個地下道大塞車,似乎中山路端出口不知道發生啥事. 我就改走鎮前街的地下道了,有人知道是怎麼了嗎?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22.116.190.212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