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發問] 昨天晚上的保安街地下道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Tzuyi)時間13年前 (2012/12/11 11:54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eaden (evenrain)》之銘言: : 昨晚約莫六點半七點,從樹林路行經保安街地下道要往中山路方向 : 發現整個地下道大塞車,似乎中山路端出口不知道發生啥事 : 我就改走鎮前街的地下道了,有人知道是怎麼了嗎? 昨天這時候我剛好經過= = 一台從中山路右轉的遊覽車 被同樣是中山路右轉的計程車擦撞上 因為遊覽車車身較大 轉彎時會吃到往樹林方向的車道 所以兩個車道都無法通行 保安路中山路口雖然有交警但是擦撞當時 可能沒注意到吧 沒有及時去處理 而保安路鎮前街路口也有交警 有人去跟他說 但是也沒有立即做管制 造成車輛陸續進入地下道後又必須迴轉上來 後續我就不知道了.. -- Travels and Record http://trtravels.pixnet.net/blog 歡迎指教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7.188

12/11 17:16, , 1F
謝謝 ^^
12/11 17:16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ngvgs2 (Shu-Li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Gngvgs2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