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昨天晚上的保安街地下道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evenrain)時間13年前 (2012/12/11 11:3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昨晚約莫六點半七點,從樹林路行經保安街地下道要往中山路方向 發現整個地下道大塞車,似乎中山路端出口不知道發生啥事 我就改走鎮前街的地下道了,有人知道是怎麼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90.212
文章代碼(AID): #1GnggUFl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nggUFl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