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Shu-Lin ]
討論串[推薦]協力雞排-大安店新菜色
共 4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因這幾天好想念十年前在龜山吃的協力雞排美味滋味.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ovelulu122/23069527. 但龜山有點遠= =. 得知大安路也有協力. 昨天下班雖然下雨天還是衝去買了. 驚為天人的好吃啊!. 皮薄肉多味美. 我覺得比派克還好吃. 派克會有一層脆皮
(還有1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