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推薦]協力雞排-大安店新菜色
共 4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3(3推 0噓 0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huaries (Carrie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9 16:57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這幾天去都沒開. 今天仔細走近一看 原來是頂讓了= =". 我吃不到啦............ --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11.240.42.143.

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huaries (Carrie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10 16:43), 編輯資訊
0
0
2
內容預覽:
因這幾天好想念十年前在龜山吃的協力雞排美味滋味.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ovelulu122/23069527. 但龜山有點遠= =. 得知大安路也有協力. 昨天下班雖然下雨天還是衝去買了. 驚為天人的好吃啊!. 皮薄肉多味美. 我覺得比派克還好吃. 派克會有一層脆皮
(還有1個字)

推噓2(2推 0噓 0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afta (analog)時間13年前 (2013/01/26 14:13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推薦一下. 雞排口味真的不錯,調味不會過重. 肉也不會為了增大面積而打得太扁失去肉汁. 地瓜條也好吃,老闆也親切. 一試成主顧,兩個禮拜就吃了四次 (罪過啊罪過). 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光顧捧場看看. 人潮更多的話,老闆才能增加更多品項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YUJIHO (YUJIHO)時間13年前 (2013/01/04 21:07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◎ 店家名稱:樹林大安路-協力雞排. ◎ 地址:大安路537巷旁. ◎ 推薦原因:協力雞排,有新菜色囉..用心經營的雞排店,歡迎大家逛完花園夜市來捧場.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#!/chickensteak0978263563 我們有外送服務哦. --. 發信站: 批踢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