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推薦]協力雞排-大安店新菜色
推薦一下
雞排口味真的不錯,調味不會過重
肉也不會為了增大面積而打得太扁失去肉汁
地瓜條也好吃,老闆也親切
一試成主顧,兩個禮拜就吃了四次 (罪過啊罪過)
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光顧捧場看看
人潮更多的話,老闆才能增加更多品項
※ 引述《YUJIHO (YUJIHO)》之銘言:
: ◎ 店家名稱:樹林大安路-協力雞排
: ◎ 地址:大安路537巷旁
: ◎ 推薦原因:協力雞排,有新菜色囉..用心經營的雞排店,歡迎大家逛完花園夜市來捧場
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#!/chickensteak0978263563 我們有外送服務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1.229.28
推
01/26 23:57, , 1F
01/26 23:57, 1F
推
01/27 21:00, , 2F
01/27 21:00, 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