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推薦]協力雞排-大安店新菜色
這幾天去都沒開
今天仔細走近一看 原來是頂讓了= ="
我吃不到啦...........
※ 引述《shuaries (Carrie)》之銘言:
: 因這幾天好想念十年前在龜山吃的協力雞排美味滋味
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ovelulu122/23069527
: 但龜山有點遠= =
: 得知大安路也有協力
: 昨天下班雖然下雨天還是衝去買了
: 驚為天人的好吃啊!
: 皮薄肉多味美
: 我覺得比派克還好吃
: 派克會有一層脆皮 我本身不喜歡吃一層厚厚的粉
: 剛才下午從泰山出差回來經過大安路的協力忍不住又買了= ="
: 真的打破我吃雞排的頻率啊......
: PS.後站那間有兼賣沙威瑪的雞排根本就不能吃XD....
: ※ 引述《tafta (analog)》之銘言:
: : 推薦一下
: : 雞排口味真的不錯,調味不會過重
: : 肉也不會為了增大面積而打得太扁失去肉汁
: : 地瓜條也好吃,老闆也親切
: : 一試成主顧,兩個禮拜就吃了四次 (罪過啊罪過)
: : 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光顧捧場看看
: : 人潮更多的話,老闆才能增加更多品項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42.143
推
06/29 23:42, , 1F
06/29 23:42, 1F
推
06/30 00:42, , 2F
06/30 00:42, 2F
推
06/30 01:38, , 3F
06/30 01:38, 3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4 之 4 篇):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