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推薦]協力雞排-大安店新菜色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Carrie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9 16:57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4/4 (看更多)
這幾天去都沒開 今天仔細走近一看 原來是頂讓了= =" 我吃不到啦........... ※ 引述《shuaries (Carrie)》之銘言: : 因這幾天好想念十年前在龜山吃的協力雞排美味滋味 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ovelulu122/23069527 : 但龜山有點遠= = : 得知大安路也有協力 : 昨天下班雖然下雨天還是衝去買了 : 驚為天人的好吃啊! : 皮薄肉多味美 : 我覺得比派克還好吃 : 派克會有一層脆皮 我本身不喜歡吃一層厚厚的粉 : 剛才下午從泰山出差回來經過大安路的協力忍不住又買了= =" : 真的打破我吃雞排的頻率啊...... : PS.後站那間有兼賣沙威瑪的雞排根本就不能吃XD.... : ※ 引述《tafta (analog)》之銘言: : : 推薦一下 : : 雞排口味真的不錯,調味不會過重 : : 肉也不會為了增大面積而打得太扁失去肉汁 : : 地瓜條也好吃,老闆也親切 : : 一試成主顧,兩個禮拜就吃了四次 (罪過啊罪過) : : 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光顧捧場看看 : : 人潮更多的話,老闆才能增加更多品項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42.143

06/29 23:42, , 1F
可惜,買過兩次。好像大安路這裡的店都做不久
06/29 23:42, 1F

06/30 00:42, , 2F
大安路太偏了....人潮比較不集中吧
06/30 00:42, 2F

06/30 01:38, , 3F
大安路店做不久同感+1
06/30 01:38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Hpg5hOg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pg5hOg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