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發問] 請問有養過烏龜的版友~~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6(6推 0噓 4→)留言1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gordon20504 (錢坑難補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5 00:02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交代一下後續處理:. 經熱心的爬蟲版版友告知,此烏龜為二級保育類動物柴棺龜~. 由於原先撿到的地方環境生態已遭到破壞,若貿然放生反而會害死牠. 我已於今日上午至板橋的動物保護防疫處,將此柴棺龜交由相關單位處理,. 由該單位進行評估、野放. 謝謝樹林版版友的熱心告知~. P.S. 若有板友撿到保育類/

推噓5(5推 0噓 3→)留言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gordon20504 (錢坑難補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4 00:11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可能是最近三俊街開通的關係,附近許多生物都跑出來了~. 老姊溜狗時在路上發現這隻烏龜,當時正被一群野狗玩弄. 放任不管的話又怕會被車子壓死. 體型還蠻大的,腳會縮不回去,而且有爪子、跑很快~. google了一下好像不是巴西龜,而是台灣龜~. 照片:http://ppt.cc/0PI6. 想請教有養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