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發問] 請問有養過烏龜的版友~~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錢坑難補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5 00:02), 編輯推噓6(604)
留言10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交代一下後續處理: 經熱心的爬蟲版版友告知,此烏龜為二級保育類動物柴棺龜~ 由於原先撿到的地方環境生態已遭到破壞,若貿然放生反而會害死牠 我已於今日上午至板橋的動物保護防疫處,將此柴棺龜交由相關單位處理, 由該單位進行評估、野放 謝謝樹林版版友的熱心告知~ P.S. 若有板友撿到保育類/非保育類動物,可將其交至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 由相關單位進行處理 電話:02-29596353 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157巷2號 ※ 引述《gordon20504 (錢坑難補)》之銘言: : 可能是最近三俊街開通的關係,附近許多生物都跑出來了~ : 老姊溜狗時在路上發現這隻烏龜,當時正被一群野狗玩弄 : 放任不管的話又怕會被車子壓死 : 體型還蠻大的,腳會縮不回去,而且有爪子、跑很快~ : google了一下好像不是巴西龜,而是台灣龜~ : 照片:http://ppt.cc/0PI6 : 想請教有養龜經驗的版友分享一下,或是有心要養的可以站內信 : 不然一來我怕放生會害了她,或不小心害死牠 : 另外,想問一下中正路上的藍世界有處理這種CASE的嗎? :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65.242

06/25 00:10, , 1F
推一個! 辛苦了:D
06/25 00:10, 1F

06/25 00:16, , 2F
貓狗千萬別丟去動保處, 12天一到就是安樂死
06/25 00:16, 2F

06/25 00:17, , 3F
又或者說"非保育類"的別丟過去
06/25 00:17, 3F

06/25 00:29, , 4F
06/25 00:29, 4F

06/25 02:28, , 5F
good
06/25 02:28, 5F

06/25 09:23, , 6F
好心人士,推一個
06/25 09:23, 6F

06/25 11:15, , 7F
感謝talyn版友提供的資訊~
06/25 11:15, 7F

06/25 22:28, , 8F
好心推
06/25 22:28, 8F

06/26 02:12, , 9F
這烏龜長得真特別,然後我一直看成棺材龜...
06/26 02:12, 9F

06/26 10:53, , 10F
柴柴超可愛的捏
06/26 10:53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Ho6s3hi (Shu-Li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Ho6s3hi (Shu-Lin)